「駐韓美軍飛官」服役期間性騷擾2孤兒院男童 判15年重刑

▲▼男童,跌倒。(圖/pixabay)

▲ 2名南韓少年遭到駐韓美軍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驚傳2名在兒童福利中心長大的孤兒遭到性騷擾的案件,而犯人竟是當時駐守南韓的一名高級飛官。這起醜聞直到該名美軍被轉調到日本後才爆發,他也被發現持有數十段兒童色情影片,遭到拘捕起訴,今年初二審被判15年徒刑,目前正在獄中服刑。

根據《韓聯社》20日獨家取得的判決書,美國空軍刑事上訴法院(U.S. Air Force Court of Criminal Appeals)於1月宣判,軍中位階曾為E-4的上等兵凱爾加德(Robert J. Kelgard),涉嫌於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期間,在群山空軍基地附近的飯店和宿舍等場所,性騷擾2名南韓男童及持有兒童色情物,判處15年有期徒刑。

全羅北道的群山空軍基地第8戰鬥聯隊指揮官博森(John Bosone)上周向《韓聯社》證實,凱爾加德犯案當時就駐守在群山,並直指他的行為「令人髮指且卑鄙」。他提到,凱爾加德的不當行為導致自己不光彩的被空軍開除,需在軍事監獄中服15年徒刑,工資和津貼完全被沒收,軍中位階也被降至E-1二等兵。

凱爾加德2014年10月駐守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期間,因一起與性騷擾案無關的事件而接受調查,調查人員卻在他的電腦硬碟裡發現至少41段從網路上取得的兒童色情影片。相關單位因此擴大調查規模,才查到他過去在群山服役期間,與2名南韓少年有來往。

博森解釋,當局隨後發現凱爾加德與2名男孩有「不恰當的性接觸」,他也在2016年承認犯下罪行。美國法院文件顯示,2名少年選擇不參加審判程序,由社工代為發表聲明,要求為他們所遭受的痛苦討回公道,這也成為法院量刑時的關鍵。

博森說明,「駐紮在群山空軍基地的美國空軍調查人員一得知這起事件,便和南韓警方聯手,積極展開調查,凱爾加德也馬上被起訴。對於空軍基地和這個群體來說,這是非常可恥的時刻。」他也強調,這名「掠奪者」的罪行並不代表所有根據同盟條約為南韓提供保衛服務的美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