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賣鹹酥雞同學 他「心中小魔鬼」竄出狂喊兩字:再也不下班去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圖/記者周宸亘攝)。

▲鹽酥雞常常是許多人的宵夜首選。(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男網友深夜發抱怨同學,結果讓其他人都羨慕了,「這是炫耀文無誤」、「真好,我也想要有這種同學」。

「我要抱怨自己的無能」,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同學開鹹酥雞攤,想說自己隔天放假,下班特地跑去唬爛兩句,「沒想到站在炸鍋旁邊,那味道一直往我這邊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最近忌口炸物的」,原PO表示,「心裡面的小魔鬼一直跑出來,叫我『吃吧!吃吧!吃吧!』那味道越來越濃越來越濃,我肚子的叫聲越來越大聲,結果........不小心炸了300,我下次再也不下班去找我同學了。」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我可以幫你消滅萬惡的鹹酥雞」、「減肥什麼的,那不都是明天的事嗎」、「鹹酥雞的味道真的不能聞,聞到就會一直想。每次坐電梯只要前面有人買鹹酥雞,聞到味道,沒吃會睡不著」、「這就是鹹酥雞魔力」。

▼鹹酥雞是台灣相當有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在街上或各大夜市幾乎隨處可見,已成為台灣經典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圖/資料照)

▲宵夜,鹽酥雞。(圖/本報資料照)。(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