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歷任黨主席賣力募款獲331萬 仍慘輸柯文哲12倍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成圖/記者屠惠剛、莊喬迪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台北市長柯文哲。(合成圖/記者屠惠剛、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2018年底的大選,國民黨19日全代會上募款共募得331萬元,不過對比台北市長柯文哲募款金額超過4千多萬,硬是比國民黨多出12倍,讓不少網友感嘆「有夠慘」,但也有人諷刺問「黨產呢」、「國民黨缺錢怪怪的」。

這次國民黨全代會推出多款募款小物,吸引支持者爭相購買支持,共募得85萬餘元,另外也拍賣歷任黨主席簽名的棒球和籃球各一組(123萬),共246萬。小額募款加上黨主席的簽名球拍賣,一整天下來募得331萬餘元。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全代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但是,反觀上個月25日柯文哲開放群眾募資,中午12點正式上線,引來大批網友湧入,一度造成伺服器當機,短短半天就飆到3749萬8105元整,當天晚上就停止募資,一共募得4093萬1360元。

有不少網友拿來對比,兩者相差12倍之多,因此嘲諷國民黨募款情況,「黨產呢」、「柯文哲也只募款一天,而且達標就關閉」、「國民黨缺錢怪怪的」、「有夠慘」。

▲▼柯文哲群眾募資第一階段狀況。(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群眾募資第一階段狀況。(圖/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