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牛排醬噴到!虎尾男「暴撒湯匙」再潑飲料 女店員飆淚...蹲地收殘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虎尾一名30多歲男子19日帶兒子到牛排館用餐,因不慎被鐵板醬汁噴濺到,要求賠償又不被理睬,氣得大鬧店家,還拿飲料潑女店員。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而奧客也遭群起撻伐,網友忍不住罵道,「虎尾之恥」、「支持肉搜出來」。

男客人昨日上午11點半左右,帶著兒子到虎尾中正路上一間牛排館用餐,由於牛排上桌時他沒拿餐巾紙遮擋,遭鐵板醬汁噴到衣服,一氣之下要求店家賠償洗衣費。

儘管女店員及店長事後已道歉,男子仍怒氣難平,竟將桌上餐點往地上砸,接著不斷大聲飆罵,在咆哮的同時還不忘走到自助區倒飲料;更過分的是,他將自助區湯匙全撒在地上,甚至上演潑飲料戲碼,讓女員工邊哭邊蹲在地上收拾殘局。

▲牛排醬噴到!虎尾男「暴撒湯匙」再潑飲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他暴氣將自助區餐具掃到地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廖姓店長指出,這是他們開業1年多來,首次遇到這樣的搗亂事件,目前雖尚未提告,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絕對會採取強應手段保護員工。

監視器畫面被po上「黑色豪門企業」後,引來網友替店家抱不平,紛紛表示「真的很可憐欸,員工告他」、「真他媽的奧客,報警要賠償」、「肉搜出來吧!看看他是什麼嘴臉」、「過沒多久跟狗一樣在道歉」、「唉!噴一下就要翻東翻西,人家都道歉了,硬要欺負人」、「衣服值多少,人品這麼差穿再好的衣服也是一樣,別說你是雲林人...丟臉」。

▼女店員們忙著收拾殘局,而男子像老大爺般,繼續翹腳飆罵。(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牛排醬噴到!虎尾男「暴撒湯匙」再潑飲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