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機場巧遇性感女神! 「害羞求合照」PO上網⋯粉絲全暴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螢光幕前總是瘋瘋癲癲的形象,特別是在綜藝節目中遇到女來賓還是會盡情放開自我,完全不顧形象,沒想到這樣的他19日遇上了心中的超級女神,合照的時候還一臉羞澀的樣子。

▲KID。(圖/翻攝自KID IG)

▲KID。(圖/翻攝自KID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在19日時開心分享「我終於見到她了~巧遇巧遇!#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找人拍照」,仔細一看合照發現將墨鏡微微拉下並露出俏皮表情的人正是健康性感的瑞瑪席丹,而他雖然戴著墨鏡,但透過鼓起的雙頰和害羞又有些不知所措的嘟嘴表情,還是能感覺得出來他眼冒愛心、整個人小鹿亂撞的樣子。另外,依後方的行李提領處可以猜出他們是在機場相遇,也可說是真的很巧!

▲KID。(圖/翻攝自KID IG)

▲KID巧遇瑞瑪席丹害羞求合照。(圖/翻攝自KID IG)

許多粉絲看了以後也直呼超羨慕,「瑞瑪超正的」,「我也好想巧遇,在哪裡遇到女神的啊」、「天啊,好羨慕你喔,她是我最欣賞的女生」。事實上,瑞瑪席丹本是模特兒,近年因主持旅遊外景節目,知名度大開,加上身材健美火辣,讓她人氣跟著水漲船高,2017年更以《強尼·凱克》徐子淇一角獲得第19屆台北電影節和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瑞瑪席丹擁有姣好又健康的身材。(圖/翻攝自瑞瑪席丹IG)

▲瑞瑪席丹擁有姣好又健康的身材。(圖/翻攝自瑞瑪席丹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