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坐一起」婦占高鐵靠窗位 她白眼吃悶虧!男友怒:狠一點

▲▼高鐵列車,高鐵,高鐵搭車,高鐵人潮,高鐵車票。(圖/記者賴文萱攝)

▲許多網友說,遇到位子被坐走的情況,應該直接通知列車長處理。(圖/高鐵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您搭高鐵,買的對號座被人坐走了,您會怎麼辦?一名女乘客搭高鐵北上就碰到這種情況,結果吃了悶虧,讓男友十分火大,「下次叫她狠一點」。

女乘客的男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女友提早一周買靠窗對號座,卻被一名老婦人占走,「說他們是朋友,所以要坐一起。」他指出,婦人原本的位置是三人座中間,現在換女友坐,「一整個難睡死..那到底買對號幹什麼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和女友的對話截圖,只見女生說「我車位被坐走,叫我跟她換」,並附上一個白眼的貼圖;男生回「叫她起來啊O」:她無奈,「我怎講,我整個傻眼,她就說旁邊是她朋友」。

▼原PO買靠窗對號座,結果被一名婦人要求換位。(圖/車票示意照/記者蔡玟君攝)

▲▼高鐵票,台灣高鐵票示意圖,高鐵單程票,高鐵自由座票(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表示,送女友上車後就離開高鐵站,當下看到女友的回覆一整個火大;她很累也不太敢處理就吃悶虧,「我不在車上也沒辦法立即為她處理,只能就事後再跟她說不要妥協...」他表示,女友不敢鬧大,「我也是很無奈也沒辦法...只能來爆怨抱怨,下次叫她狠一點。」

對此,許多網友指出,「請列車長處理,這是自己的權益,不要妥協」、「我還是會請她起來,畢竟你也是花錢買票的,有時候不是倚老賣老就可以天下無敵」、「通知列車長叫大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