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飯店太多西班牙人」 養老金婦要旅行社全額退費挨轟

▲▼人們在西班牙貝尼多爾姆(Benidorm)海邊消暑。(圖/路透)

▲西班牙貝尼多爾姆吸引許多觀光客。(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1歲婦人弗雷達(Freda Jackson)曾到西班牙旅遊,但回國後她感到非常憤怒,要求處理旅行事務的湯瑪斯庫克集團(Thomas Cook)全額退費,雙方正在調解中,事情於近期曝光。她抱怨,飯店裡面到處都是粗魯的西班牙人,讓她神經緊繃,而她也被許多網友抨擊是種族主義者。

據《太陽報》報導,弗雷達去年到西班牙的一處海邊旅遊2周,但她並不盡興,因為酒店裡到處都是西班牙人,導致英國旅客沒被服務,「有天晚上,一位西班牙人幾乎要把我撞倒,但他只是走掉了,而且沒有道歉。」她的話語經過媒體報導後,引發許多網友怒火,指責弗雷達只是想獲得免費假期。

與弗雷達一起旅行的61歲好友則說,是媒體斷章取義,害提出抱怨的人被無端攻擊。弗雷達事後澄清,「我從未說過西班牙人應該去另外一家飯店,是這家飯店沒有服務英國人…現在,那些不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種族主義者,這是不正確的。」

弗雷達聲稱,她原本要求入住貝尼多爾姆(Benidorm)新城鎮的一家酒店,鄰近許多商家,但後來她卻住在老城區的小山上,離很多景點都很遠。弗雷達現在領取養老金,她一生的時間幾乎都在照顧病患,她說以前從未抱怨過任何旅程,這次則完全是場災難。

此外,弗雷達還說航班臨時被通知有更動,距離她出發只有不到1周的時間可以準備,已經81歲的她行動不便,但飯店的房間卻在14樓。她的旅伴表示,「這不是我們預期的假期,而弗雷達的言論還被過度放大。」

旅伴形容,弗雷達一直是個可愛的婦女,網路上的攻擊令人心煩意亂,「大家都透過網路把她當成目標,已經失控了。」飯店人員則稱,弗雷達確實有抱怨她房間的位置,但有依據客人的要求做更改。由於旅行社只願賠償一半費用,目前還在與弗雷達交涉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