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手抓大蛇」佈道! 下一秒耳朵被咬...衣服全染血險喪命

▲▼美國牧師邊傳道邊玩蛇,最後被咬到差點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Barcroft TV)

▲美國牧師邊傳道邊玩蛇,被咬到差點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Barcroft TV)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牧師寇帝(Cody Coots)在向信徒講道時,堅持在手上握著一條大蛇,證明自己不會被傷害到,但沒想到接下來他就被蛇咬了耳朵,衣服上都是血,差點就沒命。這是美國僅存少數會抓蛇佈道的教會,由寇帝曾祖父創辦,他的父親就是被蛇咬後中毒身亡。

這間「以耶穌之名福音禮拜堂」(Full Gospel Tabernacle in Jesus Name)位在肯塔基州米德爾斯伯勒(Middlesboro),寇帝日前佈道會的現場,一手拿著麥克風說話,另一手單手抓著一條體型龐大的蛇。接下來這隻蛇突然張開嘴,往牧師的下巴和右耳咬下去,此時寇帝還跟大家說,「持續禱告吧,我一點都不擔心,上帝是個治癒者,我不擔心」。

但是接著蛇毒開始發作,寇帝明顯看起來越來越不舒服,還有血不停從他的右耳流下來,將身上的淺藍色襯衫都染紅了,但他並不理會,接著他開始出現窒息的現象,無法站穩,才被教會內的信徒攙扶著緊急送醫。

醫生提到,由於寇帝被咬的地方非常接近顳動脈,要是傷口再差幾公分,可能就會當場死亡。這間教會由寇帝的曾祖父在1978年創辦,他已經是第四代傳人,拿著蛇佈道一直是這裡的傳統,寇蒂的父親傑米就是在2014年時被一條響尾蛇咬到,但是認為上帝可以治療他,拒絕送醫,結果不到一個小時就身亡,年紀才42歲。

 這樣的做法是源於《馬可福音》第16章第17和18節的內容,耶穌曾說過的一段話,「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因此他們除了會拿著蛇,一邊唱歌跳舞以外,還會赤手拿著燃燒的酒瓶或是喝下毒藥,證明上帝會保護他們免於受傷。

據報導,這次事件之後,寇帝認為他會重新評估生命與信仰的意義。他的妻子泰咪(Tammy)則說,在結婚之前,他們很少談論宗教,婚後才發現丈夫是宗教家族,讓她很驚訝,「我很擔心寇帝會向她爸爸一樣過世,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我愛他」。

該教會在舉辦佈道會時會拿著蛇玩。(圖/翻攝自YouTube/Barcroft TV)

▲▼美國牧師邊傳道邊玩蛇,最後被咬到差點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Barcroft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