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驚見「跛腳車」搖晃行駛!他嚇傻開窗狂喊 救了駕駛一命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使用任何交通工具之前,記得都要先檢查車況!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他19日開車行經國道一號,發現前方一輛轎車「車身傾斜」,結果竟是右前輪爆胎,但是車主卻沒有發現,嚇得他立刻提醒對方,車主才滑至路肩檢查。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讚說:「還好你有提醒,不然真的會釀禍!」

影片中可以看見,網友19日下午時許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14公里處時,發現前方一輛白色轎車明顯車身傾斜,他立刻超車到旁邊察看情況,竟讓他發現白車的右前輪已經爆胎,行駛中的輪胎幾乎呈現扁平的樣子,嚇得他直呼:「襪靠!」並搖下車窗大喊示警說:「你輪胎破了!」

▲▼國道驚見「跛腳車」搖晃行駛!他嚇傻開窗狂喊 救了駕駛一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驚見「跛腳車」搖晃行駛,他超車一看嚇傻:「你爆胎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後來也把影片上傳,並留言說:「遇到一台後方車身看起來傾斜,想說怎麼怪怪的……,結果從他右側超車時,發現右前輪已經爆胎!」當時他就立刻搖下窗戶、對車主按喇叭示警,「沒理會只好大聲喊叫,好在最後有理會,車主滑至路肩了,幸好沒有事情發生。」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還好樓主有發現提醒他,不然他在開下去,可能會波及到別人的行車安全。」、「整個車身的歪一邊了竟然沒有發現,白車的車主也是厲害。」、「如果遇到前面塞車,他不一定能煞住。」、「只能說是功德一件。」、「真的還好沒發生意外,這若有急煞一定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