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男歌手高雄搭計程車 苦笑「沒被認出」:我們的命!

記者盧薇淩/高雄報導

本土音樂頑童陳昇入行30週年舉行巡迴「華人公寓」演唱會,18日晚間在高雄樺舍商旅演藝廳開唱,他在台上笑說,今早去飯店游泳,準備返回演出場館彩排時,計程車司機不知道這商旅地址,也不知有演出,「也不知道我是誰!」他苦笑自己在高雄搭車沒被認出來,不過在會後慶功訪問上,他有感於出道30年順遂,「老天疼我們。」

陳昇在高雄搭計程車,笑說計程車司機不知商旅地點,也不知有表演,更不知自己是陳昇,他苦笑說:「沒關係,這是我們的命。」讓台下粉絲笑翻。演唱會尾聲,唱到《歸鄉》時忍不住落淚,受訪時他坦言想起媽媽,出道30年,他自認一路走來順遂,「我是天之驕子,老天疼我們,我每次都覺得『做不到、做不到』,但每次都很順暢。」

▲▼陳昇高雄演唱會             。(圖/宜辰整合行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昇高雄搭計程車沒被認出。(圖/宜辰整合行銷)

被問出道40年時想做什麼?他說自己從不預想,「一輩子都在玩的感覺」,但他想拍電影計畫已久,目前想好劇情是以台灣出發,以彰化大佛為基本概念的科幻片,目前設定片名為《土製金剛》,女主角想找郭書瑤飾演,與她搭配的男主角是黃連煜兒子,話鋒一轉,他突然隔空喊話藍心湄、滾石總經理等人各捐千萬投資,搞笑對媒體說,要大家幫忙傳播消息募資,「電影就是要雅俗共賞,目前我覺得國片最好看是《海角七號》,其他的都麥假了!」

▲▼陳昇阿van演唱會慶功宴            。(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正在籌備新專輯。(圖/宜辰整合行銷)

陳昇新專輯《琥珀》也正在籌備中,不過他說:「我最近事情做完,打給藍心湄想找她合唱,2天都不接電話。」原來新專輯歌曲中,想找藍心門錄音、合作,但目前都尚未獲得回信,直說她是自己「最愛的妹妹」,至於劉若英呢?他馬上說:「劉若英不是女朋友嗎?怎麼是妹妹?」專輯、電影計畫一直在進行中,陳昇坦言,近期受身旁許多同齡友人過世影響,「這些事情不趕快做完不行!」因此許多待完成心願正加緊腳步努力完成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