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展宣布退選 對造成傷害的所有人三鞠躬致歉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8月19日晚上8時召開緊急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黃偉展並為他私領域的感情問題,造成社會的混亂、民進黨甚至賴清德院長、林俊憲委員、提攜的長輩、支持者及家人親友傷害,他三躹躬道歉,他希望事情至此為止,不要再造成任何人受到傷害。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8月19日晚上8時召開緊急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圖/記者林悅攝)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8月19日晚上8時召開緊急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說是他做錯了,他選擇面對與承擔,他外遇是事實,但爆料者他所說許多並不是事實,但造成許多人受到傷害及誤解,沒錯他外遇2人,但沒有爆料者所說那麼多外遇對象,也沒有擔任其他公司職務,但卻因為此事影響到這些無辜人的生活,甚至造成對方傷害及誤解,他十分抱歉,所以他選擇退出市議員選舉,並繳回提名證書,希望一切的事到此為止,不要再因為他個人,造成任何人再受到傷害。黃偉展也強調,s小姐是在這件事情是「參與者」,並非「正義使者」,她說的事傷害很多無辜的人。

他除退選市議員,也不會再參選連任里長,赤崁里長的任期到今年12月,還有4個月的時間,他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以他7年多的里長經驗,應可以做好赤崁里的所有里民事務,並多陪小孩、妻子,好好補償家人。這2天他的老婆承受其家族很大壓力,他的父親對此事十分震怒,父親擔心的並非他的事業或前途,更多擔心他怎麼對提攜他的前輩、長者、支持民眾等這些愛護他的人交代,他經過思考決心「退選」,滿足s小姐的要求,也請對方到此為止,不要再造成無辜的人受傷害。

他退選之事沒有向任何人報告,也沒有接到任何人的壓力,純粹是他做錯事,而該去承擔面對錯誤的責任,他會再向關心他的人報告說明。黃偉展說他退選,但並沒有要退出民進黨,他想民進黨應不會連黨員也不容他;他是犯錯,但並非犯殺人放火的大罪,但民進黨如果還有其他考量,那該怎樣怎樣,他沒有意見。

此外,對於是否對s小姐提告的事,黃偉展表示,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事,他是做錯事的人,沒有權利說什麼,對於s小姐所說的事而造成傷害的人,要不要對她提告,他沒有權利置喙。

▲s小姐對於黃偉展退選希望他能好好回歸家庭,好好過日子,學會任何事誠實以對,別再有其他的女人受害。(圖/記者林悅翻攝)

▲s小姐對於黃偉展退選希望他能好好回歸家庭,好好過日子,學會任何事誠實以對,別再有其他的女人受害。(圖/記者林悅翻攝)

S小姐對於黃偉展退選也發表聲明指出,收到黃先生退選的消息,她想說的是,終於天理昭彰,天佑台南。希望一切歸於平靜,無論她或黃先生,及所有因這段醜聞在這幾天被牽連上的各位,對此人及這段感情,她也已狠狠地付出代價,深深地上了沉痛的一課,希望他能好好回歸家庭,好好過日子,學會任何事誠實以對,別再有其他的女人受害。

S小姐說這兩天鬧的沸沸揚揚,誰肯拿出證據誠實全盤托出,誰仍四兩撥千斤,不需她再多作著墨,社會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她從未以正義使者自居,她只希望能藉由自己所見所經歷的謊言慘痛,讓社會大眾能看清楚黑暗面真相。最後,她衷心希望台灣政壇再也不要出現滿口謊言、唯利是圖的骯髒政客,再也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