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手鐲+iPhone X挽回愛…女爽收「只能是朋友」!苦男怒喊:搶劫

▲價值約36萬台幣的 iPhone X 手機與名牌手鐲。(圖/翻攝自微博)

▲價值約36萬台幣的 iPhone X 手機與名牌手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日前報警直呼「警察,我被搶劫了!」民警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原來是起感情糾紛,男子送了前女友8萬元人民幣(約36萬台幣)禮物求復合遭拒,憤而報案謊稱自己被搶,沒想到最後女友跟價值36萬的禮物都沒了,還因報假案在行政拘留中過了情人節。

綜合陸媒報導,24歲的石先生是杭州人,去年他認識一名來自江蘇的23歲女子小朱,兩人交往半年後分手。石先生發現自己對小朱仍然有感情,精心挑選了一只價值7萬多元的金色卡地亞手鐲,還買了一部 iPhone X 手機,希望藉此挽回小朱的心。

石先生當天拿著兩個禮物,到小朱家樓下守著,見她下樓到垃圾,趕緊拿著禮物趨前表示「我是來道歉的,之前是我不對。我想過了,我們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希望你能把禮物收下。」小朱收下禮物後明確向石先生表示「我們是回不去了,是不可能再做男女朋友的,只能是朋友。」石先生聽了也沒再多說什麼,離開小朱家。

翌日晚間6時許,小朱回家後發現石先生帶了一個男性友人堵在她家門口,開口便說是否能再復合,但小朱毅然拒絕。眼見複合無望,石先生惱羞成怒地說「那你把我昨天送你的禮物,全部還給我!」小朱冷著眼不退讓,石先生便當場報警,謊稱自己遭遇搶劫。

▲男子眼見與前女友復合無望,竟報警謊稱自己「被搶劫」。(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眼見與前女友復合無望,竟報警謊稱自己「被搶劫」。(圖/翻攝自微博)

九堡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後,將3人全部帶回派出所,石先生因謊報自己被搶,被江乾公安依法行政拘留。對於這兩件禮物是否要歸還,民警讓他們自己私下調解解決。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留言表示「不接受,就不要手賤地收禮物」、「既然不願意複合為什麼還要收禮物?」不過也有網友站在女方角度提到「作為女生我覺得不想複合就不要收禮物,不要讓人覺著自己活得這麼廉價」、「一百多條基本全是罵女生的,這個男的現在是報假警誣陷人,下一步就是捅人潑硫酸割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