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砂石車「逆向硬擠」強逼讓路 驚險畫面讓網怒了:拿人命開玩笑

記者趙蔡州/採訪報導

這樣逼車根本是拿人命開玩笑!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說,自己與朋友騎車行經台2線一處路段時,碰上一輛砂石車「逆向硬擠」強迫他們讓路,隨後又把一輛紅色轎車逼走讓道,司機危險駕駛的行為讓他相當氣憤。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台灣駕駛水準有待提高」、「檢舉吧,沒什麼好說的。」

影片中可以看見,原PO與朋友15日下午時許,騎車從基隆經台2線往澳底,途中後方一輛砂石車突然加速,逆向衝到他們旁邊硬切逼他們讓路,他們為了避免發生意外只好退讓,但幾秒後砂石車又再次逆向暴衝,硬切對一輛紅色轎車逼車,嚇得轎車立刻閃到路肩。

▲▼大貨車硬逼「騎士」讓路 逆向狂飆畫面曝光。(圖/網友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砂石車逆向轎車讓路,差一點就要與對向車相撞。(圖/網友授權使用)

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小紅汽車好可憐,逼成這樣真的很危險。」、「問題都是出在人唉,台灣駕駛水準有待提高。」、「看了超火大,這樣逼車真的是拿人命開玩笑。」、「直接報警檢舉啦,這真的太扯了。」、「同為運轉手,支持你檢舉!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這種人不必要同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