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尾妹員工送錯飲料!抖腳哥「整晚盧妳」跳針羞辱 一聽退費暗爽閉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林北歸暗低家咖哩盧啊!(台語:我整晚都在這裡盧你啊)」台南威秀影城一名女員工把咖啡送成紅茶,結果遭到男客人無限鬼打牆RAP「哩共!哩共!哩共!」逼問,嚇得她緊握手中發票,細聲耐心解釋,直到她說出一句「可以幫您退電影票的費用」,才讓男客瞬間結束逼問,滿意地在旁等候。

從網友PO在「爆料公社」影片可見,綁馬尾女員工對著插褲袋男客人親切解釋說「員工的疏失我們都會改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對方硬嗆「妳不要跟我說這些啦,妳現在要怎麼辦」,被打斷話語的她也只能耐心看著男客人,但氣氛瞬間凝結,約10秒的時間大眼瞪小眼,她緊張地再次提出建議說,「您有什麼事情,想要我幫您解決的?」

▲▼馬尾妹員工送錯飲料!抖腳哥「整晚盧妳」跳針威脅 一聽退費暗爽閉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馬尾妹員工被鬼打牆客人逼問到不說話,一度氣氛凝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客人抓緊機會後趕緊無限RAP說,「挖嘎哩共!挖嘎哩共!(台語:我跟妳說)哩妹安奈,哩共!(台語:妳要怎樣,妳說)」,他即興創作完後氣氛再次尷尬,只好撂狠話說「我整晚都在這裡盧你啊,我時間很多的,看妳要怎麼辦,哩共」,聽到女員工保證會改善員工素質,他瞬間惱火嗆,「誰裡妳員工怎樣啊?乾我屁事喔?」

女員工被盧到只好講出一句話,「我可以幫您退電影票...作為這次招待,方便拿出電影票嗎?」插口袋哥聽到關鍵字後瞬間滿意,微微撇頭對著隔壁女子說「拿出來」,他還不忘保持氣勢,站三七步怒瞪女員工,不時抖一下腳增添江湖味。

▲▼馬尾妹員工送錯飲料!抖腳哥「整晚盧妳」跳針威脅 一聽退費暗爽閉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客人很激動,還伸出手增添氣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也在貼文上寫道,影城員工把咖啡送成紅茶,趕緊在電影播出途中,把錯誤飲料換成咖啡了,但還是被客人咆哮,電影結束後再次遭到這位客人怒罵。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只是想凹免費電影票吧,真是丟臉,送錯飲料也補送新的了,不然是要怎樣」、「送錯也換了還要凹,看起來真的是拿身家在看電影的」、「他想跟店員妹妹多聊天吧」、「要凹什麼直接說嘛!吃相難看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