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展街頭道歉 小五再踢爆「他要我色誘同黨對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中西區議員參選人、赤崁里里長黃偉展,驚爆陷入婚外情風波,前貼身女助理S小姐出面指控,已婚的黃不但有小三為其墮胎,她更淪為「小五」。而S小姐19日上午頭戴寫著英文子「Do you know」」棒球帽、黑色口罩現身,向媒體爆料,黃偉展曾要求她色誘同選區的同黨對手,讓她覺得很傷。對此指控,後來黃偉展現身,強調那是玩笑話,頻喊對不起。

▲▼黃偉展與小五街頭大亂鬥。(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與小五街頭大亂鬥。(圖/記者林悅攝)

S小姐19日出面時表示,「自己打定主意絕對要讓選民、黨內的人知道黃偉展不是個可以信賴,或是可以把重要候選工作交給他的人,因為他滿口謊言」,希望要選真正會做事的人。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劈4女,妖豔小五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劈4女,S小姐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臉書)

事件爆發後,黃偉展18日已經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確實有劈腿一事,因選舉關係與S小姐常一同跑攤工作,進而演變成婚外情,但「8月初已向妻子坦白,並且已取得妻子諒解」,為了他私領域的行為傷害到家人、黨及支持者,他感到十分抱歉,他要向受傷害的所有人道歉,這是他的錯,希望不要再涉及無辜,純粹是個人私領域問題,是個人做錯。

對於黃偉展爆婚外情,是否影響民進黨黨譽與人形象部分。黃偉展表示,有向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說明,是否會影響市議員提名,或是被黨紀處分,目前沒有多想。另外,黃妻則替先生說話,表示她認為先生很有能力,能為民眾服務,做好民代工作,希望先生能繼續從政,發揮他的政治長才,服務台南市民。

▼黃偉展坦承有婚外情及出軌墮胎情事,黃妻擇原諒外,並稱黃「軟心!」把持不住。(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展坦承有婚外情及出軌墮胎情事,黃妻擇原諒外,並稱黃「軟心!」把持不住。(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