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惡作劇狂吃五花肉! 姐姐「忍不住搶夾狂塞」:明天再減肥

▲肌肉山山故意對姐姐惡作劇。(圖/翻攝自肌肉山山Youtube)

▲肌肉山山故意對姐姐惡作劇。(圖/翻攝自肌肉山山Youtube)

文/小劉不打球

減肥時最恨別人在前面大吃美食阿,一聞到那香氣簡直引誘人犯罪!很會講中文的韓國Youtuber「肌肉山山」,時常對姐姐松松惡作劇。這次又故意選在姐姐減肥時,在她的面前大吃五花肉,測試姐姐的決心。

影片中可見,姐姐松松因為最近胖了,正在後面認真做運動,而「肌肉山山」卻表示要拍吃播,大淡肥美的五花肉,搭配上柔軟勁道的蘑菇,開心的邀請姐姐一起來,但被堅定的一口拒絕。

「肌肉山山」開始烤五花肉後,在烤盤上烤得吱吱作響,而姐姐雖然嘴上說不吃,還說肉的香味很普通,但身體卻很誠實,不斷回頭張望,難以移開目光;之後山山不斷藉故離開,考驗姐姐減肥的決心。

在吃播快要結束時,松松終於受不了了,大步走到烤爐面前,一把拿起夾子就把烤好的肉往嘴裡送,「這個忍不住,誰也忍不住」、「這個連姚明也忍不住」,最後直接搬來椅子,直接下了3條五花肉,而減肥就「明天再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