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換絕情!12星座最恐友情難題 巨蟹最恨被誣陷、處女不能失去你

文/天行者麥克

每個人在與朋友交往時,總會抱著一定的期待,希望對方能夠真心相待。但有時候總會有一些「小事情」會讓自己覺得不舒服,後悔與這個人成為朋友。這次我們就要來討論12星座在交朋友時,最害怕碰到什麼事情。

【牡羊座】
牡羊座非常討厭被孤立的感覺。因為他們喜歡帶著團隊一起往前衝,他們的冒險精神需要朋友在旁「搧風點火」才會更勇於往前,因此牡羊座無法忍受自己遭到朋友孤立,或是愛理不理。

【金牛座】
金牛座討厭被人欺騙的感覺。他們做人腳踏實地、老老實實,真心誠意地對待每一位朋友,倘若朋友卻是對他們回報「欺騙」,那他們會非常難以接受。

【雙子座】
雙子座不喜歡遭到不禮貌對待。他們平常看起來嘻嘻哈哈,與每個朋友都能隨便聊上幾句,但其實內心卻是蠻敏感的,因此雙子座不喜歡朋友有意無意的冒犯。

【巨蟹座】
巨蟹座不喜歡遭人誣陷。與他們成為朋友,會感受到滿滿的愛,巨蟹座願意為友人做任何事,只為讓對方感受到被愛。但巨蟹座不能接受自己付出的愛,遭到污名化、汙衊,甚至是遭人無來由的攻擊。

【獅子座】
獅子座討厭失去自主空間。儘管他們喜歡在朋友間作為領袖的角色,但不代表他們想要無時無刻的照顧別人,獅子座仍需要自己的獨立空間,因此當有人過於依賴他們時,他們會感到困擾。

【處女座】
處女座害怕失去最好的朋友,處女座凡事要求完美、精準,這也讓他們跟朋友相處起來較為緊張,但若是能更處女座成為好朋友的話,這對處女座來說得來不易,因此他們會很害怕失去這個人。

【天秤座】
天秤座討厭被拋棄的感覺。天秤座天生就是一個交際高手,身邊最不缺的就是朋友,但同樣地,他們也最不能忍受遭到朋友們拋棄,孤零零一個人。

【天蠍座】
天蠍座討厭放手的感覺。天蠍座有其獨特的性格,對於喜歡的人有其一定的堅持,因此他們很討厭自己認定的朋友離開,因為他們不喜歡放手的感覺。

【射手座】
射手座討厭把時間花在錯誤的人身上。射手座看似天真、浪漫,定性不足,但當他們認真起來跟某人交友時,卻是比任何人來得專注。因此他們不可以接受,自己全心全意的與某人交往,對方卻是當玩玩而已。

【摩羯座】
摩羯座不喜歡獨自一人。摩羯座看似孤僻,什麼事都可以自己完成,但其實他們很怕孤單,總會希望朋友們能注意到他。

【水瓶座】
水瓶座討厭被卡在朋友之間。水瓶座不喜歡被世俗的事情所困,他們寧願花更多時間在思考上,因此他們不喜歡當朋友吵架時,自己被迫選邊站的感覺。

【雙魚座】
雙魚座討厭被強迫做事情。雙魚座生性浪漫,不喜歡遭到拘束,這也使得在面對朋友太多要求時,他們會感到不舒服且困擾。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