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隻混血女友丟臉!渣男逼「4個月瘦18公斤」羞辱:失敗送網友

▲▼交大隻混血女友丟臉!渣男逼「4個月瘦18公斤」羞辱:失敗送網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渣男每字每句都超狠心。(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X的,每次要你減肥,你就越減越肥...是要逼死我嗎?」一名男網友交了混血兒女友,長得很漂亮讓他非常有面子,可是對方體重重達73公斤,讓他怎麼看都覺得不順眼,便下令逼女友減肥,但成效極為不佳,他氣到發下豪語說,「我現在要他從73瘦到55公斤,沒達成的話,大家就能準備來領取了~」把女友當成物品再送。

該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PO出2張對話截圖照,畫面中只見,他先私訊逼問女友「自己說,你現在多胖,我知道你有胖,給我說實話」,看到對方羞愧回說「恩...73.2(公斤),對不起...」,他瞬間氣炸回覆「X的,每次要你減肥,你就越減越肥...是要逼死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妹、胖子、貪吃、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不論另一半胖不胖,都不應該用言語羞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女友被罵後回說「對不起,我會更努力減肥...」,姿態低到已到卑微境界。男友見狀後怒罵,「每次都樣這樣,到底說實話,還是假話?你讓我很為難你知道嗎??」每字每句都不留情面,一路猛酸到底。

原PO也在貼文上寫道,他沒有在編故事,真的有一個體重很重的混血女友,「女友常常跟我說謊,說會認真減肥,
可是事實是越來越肥,雖然她的好很多,但是壞也很多,我現在要她從73瘦到55公斤,期限到2019年,如果女友沒達成的話,大家就能準備來領取了~既然你們都覺得她那麼好的話。」等於是要在4個月內逼女友甩肉18公斤。

▲▼交大隻混血女友丟臉!渣男逼「4個月瘦18公斤」羞辱:失敗送網友。(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友嗆爆原PO。(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此文一PO後,網友紛紛留言罵說,「瘦到55公斤,還需要找你嗎?」、「知道瘦不下來不一定是她沒恆心嗎,有時是身體狀況!!!我覺得是你造成她的身體傷害!!」、「你好自大又狂妄,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嗎...」、「真的看了很心疼欸!被你羞辱還直說對不起⋯⋯而且我相信她是個脾氣個性都很好的女人!這要我看你這樣打字早被我幹幹叫,叫你滾了!」。

也有過來的女網友分享經歷說,她之前交過一個渣男,當時體重45公斤、身高158公分,結果那沒水準的渣男一直覺得她胖,逼迫她瘦到41公斤,「後來我真的瘦到41公斤了,他竟說『就剛剛好啊!』,但我把他甩了!爽~。」

▼減肥很難,請鼓勵代替責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胖,宅男,肥胖,懊悔,減肥。(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