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長髮妹電扶梯站左邊!天龍人奔南部羞辱「野蠻地區」 帳號遭炸翻肉搜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來到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就是這樣唉。」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網友來到南部遊玩,搭手扶梯時看見有一名女子站在左邊走道,被擋到路的他瞬間爆氣,趕緊拍照上網公審羞辱,超戰力的文章果然引來大批網友怒罵,但利用假帳號PO文的他一臉輕鬆,結果「真身」遭肉搜出來,臉書牆瞬間被灌爆。

▲▼長髮妹電扶梯站左邊!天龍人奔南部氣炸「野蠻地區」 帳號慘遭肉搜。(圖/翻攝自臉書)不能透露帳號名

▲文章超級拉仇恨值。(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討戰的男網友在臉書PO文道,「南部人是不是都不知道坐電扶梯站立要靠右= = 不知道我在趕時間嗎?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來到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就是這樣,唉!」並PO上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見,手扶梯右側滿滿都是人,左側則是極為空曠,只有一名長髮、揹著後背包的女子站著。

此文章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說,「天龍人是不不會用飛的?」、「就是有你這種自以為了不起的台北人,害我去台北都很怕站左邊,被行注目禮」、「笑死。看到你我還以為北部人都營養不良」、「我北部人,我知道我趕時間會去跑樓梯,還有手扶梯是禁止走動的」、「你要用跳的,沒人要擋你」。

▲▼長髮妹電扶梯站左邊!天龍人奔南部氣炸「野蠻地區」 帳號慘遭肉搜。(圖/翻攝自臉書)不能透露帳號名

▲另一帳號慘遭肉搜出來。

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原PO臉書疑似是為了引戰的假帳號,瘋狂肉搜還真找到「真身」,瞬間灌爆留言牆。原PO真帳號還有超過5000人的追蹤者,每一篇文幾乎都是「求關注」的引戰文,或是討拍的溫暖悲情文,甚至盜用天王林俊傑的照片,但此帳號可能也是原PO另一假帳號,才會狂妄地亂講話。

其實手扶梯是否「站右側」已是長年老問題,有時站在左邊不走,還可能遭到後面的人白眼或「嘖嘖聲」。針對捷運車站電扶梯搭乘安全、秩序及通行或站立兩側旅客使用權益,北捷2017年對此回應,持續以「緊握扶手、站穩踏階」宣導,未限制電扶梯站立位置或行走與否,並呼籲旅客使用電扶梯時,發揮捷運禮讓文化,彼此尊重。

▼網友加開火力狂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