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輪椅能去嗎」苦等6小時搖晃走進場 梁云菲淚崩:超感動!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國際藝術展。(圖/記者許凱彰攝)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國際藝術展在18日晚間開展。(圖/記者許凱彰攝)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Nana梁云菲的《任性每一天》國際藝術展在8/18晚間6點正式開展,吸引不少粉絲爭相卡位參與。一位坐著輪椅的粉絲在中午12點就第一個到展覽門口等待,在參觀展覽時還試圖想要站起來欣賞,讓Nana當場淚崩。

梁云菲說,其實那位粉絲在自己公佈展覽資訊時就有收到那位粉絲的私訊 ,「娜娜,我坐輪椅的話我能過去展覽嗎?」結果他在18號那天幾乎算是第一個到場守候在門口的。她還提到,除了非常感謝他之外,其實剩下是滿滿的感動,這些都是繼續努力下去的最佳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晚上6點開展時,梁云菲在排隊的人群當中,看到了那位粉絲身體已經離開輪椅靠在一旁的椅子上,看到那個畫面當場就淚崩,看著他走著樓梯,身題搖搖晃晃的,眼眶含著淚,看到還有無止盡的不捨。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國際藝術展。(圖/翻攝自梁云菲 Instagram)

▲鐵粉的暖心支持讓梁云菲超感動。(圖/翻攝自梁云菲 Instagram)

近一年來梁云菲不斷地與國際潮流合作,成功用滿滿的「娜式狂潮」席捲各大雜誌版面。她籌備的藝術個展《任性每一天》,還請來30位海內外藝術家跨刀完美的「Cross Over」,呈現不同的特色,就是要將一個全新的國際娜擺在粉絲面前。

在所有的作品當中,梁云菲最喜歡「Blue流」的藝術詮釋方式,那是一個重新賦予的生命,整個上半身就是一塊白畫布,將不同的卡通人物附屬在刺青的線條裡,有種打破常規的衝擊感。

據了解,Nana一直以來都與潮流藝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骨子裡的藝術細胞,更是有白袍雕刻家爸爸(梁成福)「一手手術刀、一手雕刻刀」的耳濡目染助長、薰陶。在從舞者進到螢光幕前當上國光女神,再到接觸HipHop流行音樂站上舞台成為女Rapper,過程中對於藝術的付出仍然不遺餘力。

Nana提到,這次的藝術展覽,主軸是展出30位藝術家在自己的身上作畫,那個跳脫世俗框架的作品,30位藝術家有30種不同的風格,油墨在肌膚上的一筆一畫,讓藝術與潮流在身上碰撞出不同火花。

▼現場全是同一幅圖衍伸呈現30種不同的Nana。(圖/記者許凱彰攝)

▲▼梁云菲《任性每一天》國際藝術展。(圖/記者許凱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