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使喚我殺人」狠男路邊毆死韓妹 拿「屍髮」裝飾聖誕樹

▲Eunji Ban。(圖/翻攝自Eunji Ban紀念臉書)

▲韓裔女子恩志(Eunji Ban)2013年在澳洲遭麥可尤恩殺害,麥可尤恩近日出庭表示自己當時受到魔鬼的使喚。(圖/翻攝自Eunji Ban紀念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裔女子恩志(Eunji Ban)在2013年11月前往澳洲六周後,在某天凌晨打工的路上,被當年19歲的男子麥可尤恩(Alex Reuben McEwan)重擊致死,年僅22歲的她慘死異鄉。近日,麥可尤恩在出席庭審時供稱,「我用死者的頭髮裝飾了一棵大樹,就像在佈置聖誕樹。」他至今仍拒絕承認謀殺罪名,只承認自己是過失殺人。

綜合外媒報導,麥可尤恩向最高法院表示,有一位名叫「爵士」的惡魔讓他殺了恩志,並且用頭髮裝飾旁邊的一棵樹,猶如裝飾聖誕樹一般。律師透露,麥可尤恩患有精神分裂症,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目前此案將擇日再開庭應訊。

檢方後來出面透露,麥可尤恩在2016年告訴精神科醫生自己誇大了症狀,因為麥可尤恩想被判定為不適合接受審判。

報導更指出,麥可尤恩當時的殺人手法相當殘爆,他當時除了猛擊恩志的臉部,還用力掐頸、用腳踩踏頭部,以及用襯衫堵住嘴巴,讓恩志的頭部後來受到重創而死。

▲恩志的遺照當時周圍鮮花簇擁,並有許多以韓文寫下的哀悼字條。(圖/翻攝自Eunji Ban紀念臉書)

▲恩志的遺照周圍當時鮮花簇擁,並有許多以韓文寫下的哀悼字條。(圖/翻攝自Eunji Ban紀念臉書)

麥可尤恩後來拉著恩志的頭髮,從馬路上一路拖到威科姆公園(Wickham Park)內的樹後藏起來,過程中恩志的頭部因為多次砸到路面,幾乎呈現血肉模糊的狀態,後來警方發現恩志的屍體時,連性別都分辨不出來。

消息傳出後,民眾在恩志遺體發現的地點,安置了臨時紀念台,當時遺照的周圍鮮花簇擁,並有許多以韓文寫下的哀悼字條。

▼麥可尤恩至今仍拒絕承認謀殺罪名,只承認自己過失殺人(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