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兒陪掃墓…免費送1800坪土地!詭異廣告現蹤 同組號碼刊3年

▲▼報紙刊登詭異廣告,徵乾女兒陪同掃墓,就可獲得苗栗南湖1800坪土地。(圖/翻攝PTT)

▲報紙刊登詭異廣告,徵乾女兒陪同掃墓,就可獲得苗栗南湖1800坪土地。(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陪掃墓就有大片的土地可拿?有網友在PTT貼出報紙上廣告,業主大剌剌地寫著「我要認孝順、乖巧、吃素的女兒」,還稱應徵者通過面試後,只要願意陪他到山區掃墓、工作,即可免費獲贈1800坪大的土地;這樣「超過分」的好康消息,也讓鄉民質疑是不是另有玄機?但事實上,搜索報紙上這組電話號碼,就會發現過去也曾有業主以相同號碼刊登詭異廣告,同樣是徵人一起掃墓,但內文詞不達意,令人匪夷所思。

「我家小孩不養我、也不去祭拜祖先,所以我打算不把財產留給他們!」刊登廣告的業主表示,想要認養一位孝順又乖巧的女兒,還列出條件,必須要不抽菸、不喝酒也不賭博,意者得先寄出自己的身高、體重到嘉義,隨後再赴苗栗面試,且錄取後只要陪他上山掃墓、工作,就可以獲得位於苗栗南湖山區、約1800坪大的土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有這麼便宜的好事嗎?PO文的網友也疑惑,「今天(18日)報紙上看到的,徵乾女兒?只要幫忙掃墓、上山工作就有大片土地可以拿,感覺挺不錯的,還是其中另有玄機?」

▼該名業主2015年、2018年也曾在報紙上刊登類似廣告,使用的是同一組手機號碼。(圖/翻攝PTT、臉書)

▲▼報紙刊登詭異廣告,徵乾女兒陪同掃墓,就可獲得苗栗南湖1800坪土地。(圖/翻攝PTT)

▲▼報紙刊登詭異廣告,徵乾女兒陪同掃墓,就可獲得苗栗南湖1800坪土地。(圖/翻攝PTT)

事實上,上網搜尋刊登在報紙上的這組手機號碼,就會發現過去疑似同一名業主也曾在報紙廣告上刊登過類似訊息;2015年時,業主也曾徵人「陪老人看夜景、旅遊、掃墓工讀生,每小時100元現領,來應徵就付400元車資!」細看廣告內容相當詭異,詞不達意地寫著「另外苗栗鯉魚潭櫻花園掃地,以及幫鴿子掃墓。因鴿子被車子撞死了,我把它埋在山上,表示對鴿子永遠的思念,沒多久有一天晚上,我夢見有一位穿白衣服的小姐,雙眼全盲端一盤鳥蛋要給我吃。」2018年5月份,該名業主也曾刊登幾乎一模一樣的廣告,但車資卻降為300元。

對於這奇怪的廣告文,有網友認為這些文字內容可能是想傳達某種意思的「暗號」;還有好奇的網友曾經打過這支電話,但電話那頭的人卻否認自己有刊登過廣告,因此也有人猜測,可能連手機號碼都是暗號的一部分,究竟這則廣告想傳達什麼訊息,實在讓人猜想不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