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20公尺暴雨!他慢穿雨衣看「落魄男雨中奮戰」 兩樣情網笑翻

▲▼前方20公尺暴雨!他慢穿雨衣看「落魄男雨中奮戰」 兩樣情網笑翻。(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捕捉到神奇的一幕。(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受到西南風影響,全台近日大雨連連,宜蘭一名網友下班時,看見下大雨便開始穿著雨衣,沒想到穿完才發現情況不對,直接將眼前有趣的一幕捕捉下來,上傳網路分享。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下班離開公司時,同事跟他說快下雨了,兩人正在討論是否要穿雨衣時,發現眼前至少20公尺處真的下起大雨,深怕淋到雨的兩人也迅速著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怪穿完了怎麼還沒下雨」原PO抬起頭一看,這才發現雨竟然只停在前方,他前方彷彿有個結界,完全沒有雨;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騎士直接在雨中穿著雨衣,另名騎士則在沒雨的地方看著對方淋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死我,常這樣啊,超奇葩」、「大雨好教養,會看紅燈」、「快把他叫過來一點啦」、「連大雨都排擠你」、「前面一定有人在發誓...」、「前面那個人好可憐」、「 比較同情遠方那位,你不能退回來一點再穿嗎?」、「等綠燈後他就下過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