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大解放「7秒拍卡稱」按摩片瘋傳!警察叔叔看到氣了 秒約面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小模日前去按摩時,將過程全部錄下PO網,引起網友瘋傳,但當地警方認為,這屬於散布猥褻影片,因此請她到警局問話,並罰款1000泰銖(約924元新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32歲女模「Thunnaree Thunyawattanasirichote」13日在臉書分享自己按摩的過程,除了PO出照片外,還將自己全裸進行療程的過程錄下並上傳;影片中可以看到,按摩師不斷用手拍打小模的屁股7秒,而小模也看著鏡頭大方展露好身材。

▲▼小模大解放「7秒拍卡稱」按摩片瘋傳!警察叔叔看到氣了 秒約面談。(圖/翻攝臉書)

▲▼小模因PO出按摩影片,遭到警方約談。(圖/翻攝臉書)

▲▼小模大解放「7秒拍卡稱」按摩片瘋傳!警察叔叔看到氣了 秒約面談。(圖/翻攝臉書)

影片也因此在網路上瘋傳,甚至讓媒體爭相報導,引起當地警方關注;影片上傳2天後,警方通知該名女模及29歲按麼店負責人到警局問話,雖然雙方都解釋只是單純按摩,並沒有觸法的行為,但警方認為影片實在太過猥褻,因此開罰1000泰銖(約924元新台幣)。

事後,Thunnaree Thunyawattanasirichote表示,她身為一個專業的性感模特,之前就拍過很多類似的照片及影片,但在公開場合不會裸露自己的身體;此外,她也只是單純分享給朋友看,完全不是故意的。

按摩店老闆娘表示,當時按摩原只是在幫顧客進行收脂的按摩,且水療為求方便,都會請客人不要穿褲子,只提供毛巾等物品遮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