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界老鼠屎!用貼紙「竄改車牌」被發現 騎士坐車上:你自己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發現,一名重機騎士為躲避警方取締,竟使用貼紙遮偽造車牌,且被告知後還態度囂張,完全不肯動手改善,氣得原PO拍照PO網。網友看完氣得說,「騎重機還怕罰單啊…真是老鼠屎」,且該行為也明顯觸法。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他發現一名重機騎士變造車牌,出面指控對方後,該名騎士竟淡定坐在車上說,「你們自己撕」,讓他非常傻眼,最後也拍照存證;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名騎士將車牌「G」以紙條改成「I」,明顯涉及違造文書罪,有可能會吃上官司或被罰錢。

▲▼重機界老鼠屎!用貼紙「竄改車牌」被發現 騎士坐車上:你自己撕。(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現一名重機騎士偽造車牌。(圖/翻攝爆料公社)

▲▼重機界老鼠屎!用貼紙「竄改車牌」被發現 騎士坐車上:你自己撕。(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沒錢騎什麼重機,丟臉」、「變造車牌號碼這違法了吧」、「重機的老鼠屎,就是這些人,重機才被許多人討厭」,還有重機車友出面說,「不要再害我們的名聲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