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7旬翁過馬遭轉彎公車撞飛 吐血慘死街頭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年約70多歲的男子,於本月18日早上7點多,經過寶慶街、順安街口,見路燈轉綠,行走在斑馬線上,卻突然遭到一輛左轉公車撞上,男子瞬間吐血,整個人騰空後墜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新店A1。(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死亡車禍,疑因公車轉彎時的死角導致意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男子頭部撕裂傷、膝蓋擦傷,未攜帶證件,身分待查,51歲黃姓公車駕駛酒測值為0,沿景美舊橋左轉寶慶街行駛,行人則是沿寶慶街雙號側往順安街方向,步行於行人穿越道,承辦警方說,「公車是綠燈,沒有違規,行人也沒有違規穿越馬路」初步研判是公車轉彎時的死角導致意外,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

▼男子過馬路,右側遭到轉彎公車猛力撞擊,當場慘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A1。(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死者未帶證件,身分待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店A1。(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上稿時間:17:38

更新時間:18:50(新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