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命理師何榮柱「秒斷」大選 侯絕地逢生 柯苦盡甘來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書發表會中何榮柱對各候選人發表「秒斷」看法。(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在兩岸頗負盛名的命理學老師何榮柱於18日在新竹國賓舉行新書發表會,許多政界人士到場支持,何榮柱說接下來會在北中南各地開辦各種講座和課程,希望讓這門學術普及推廣,嘉惠大眾,發表會現場何榮柱也利用2018大選各參選人的八字,展現「秒斷」的功力。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書發表會中何榮柱對各候選人發表「秒斷」看法。(圖/記者陳凱力攝)

命理學老師何榮柱過去出版一系列有關命理的教科書,不管是八字、姓名學、風水都在命理界非常暢銷,何榮柱也開班授課廣收弟子,學生們跟他除了學習一般命理外,更熱衷一門「秒斷」神算課程。

何榮柱說所謂「秒斷」是因只要將出生年月日轉為數字,就可以快速論斷,不論健康、婚姻、工作、財富,都可以藉由一組數字塊數推斷。運用熟練者,幾乎可以快速論斷,甚至常被誤為「通靈」,因此才有「秒斷」之稱。

何榮柱在發表會現場,也針對幾位時下火熱的選戰發表自己「秒斷」的看法: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2018年狗年代表數字11,虛流年到位,又因八字有個五的數字,剛好形成對沖,會有異動的跡象,照正常來講會不順,但因為本身不是當政者,反而因此有機會上位,這叫做絕地逢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
出身農曆七月生,七月代表火,狗年代表11,虛流年到位代表上,所以叫下剋上,後天是下生上,這代表前面會較艱辛,但會苦盡甘來。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姚文智的生辰數字是11對到12,這叫實數歸位,所以生肖蛇代表火,火剋金代表上剋下,數字11對12是上生下,代表一路往下滑,選情有可能出現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