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先睹為快!半年拍攝《驚艷屏東》 山海美景盡入眼簾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沒來過屏東,別說你到過台灣!」屏東縣政府花近半年拍攝、製作了《驚艷屏東》觀光形象短片,場景從北大武山到屏東最南端及離島,運用空拍、縮時、水下攝影等技術,搭配台灣、印尼、日本、巴拿馬、烏克蘭的旅客體驗,呈現最在地也是最國際的屏東輕旅行,讓影片充滿國際色彩,並參加今年多項國際旅遊影展,向世界分享屏東之美。

▲▼   屏東之美          。(圖/記者陳崑福攝)

▲▼屏東縣政府拍攝短片,向世界行銷屏東之美(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表示,屏東具有豐富的自然漂亮的山水景觀、部落文化與特色物產,近年來吸引不少電影、電視節目前往拍攝取景,包括奧斯卡導演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賣座國片《海角七號》、《陣頭》、《破風》等。

縣長潘孟安更致力推展屏東縣為觀光首都,把屏東的觀光推廣到國際市場,讓外國旅客感受到屏東人世界級的熱情。尤其 2019台灣燈在屏東舉行,《驚艷屏東》觀光形象短片部分可望成為外賓蒞臨時最佳傳播體材,吸引國外觀光客造訪屏東。

▲▼   屏東之美          。(圖/記者陳崑福攝)

攝影團隊上山下海拍攝超過 50 個場景,從小琉球的水下世界、北大武山的日出壯闊山景,及各式廟宇和美食,記錄了許多屏東在地文化和人文互動。其中北大武山、哈尤溪、南迴舊火車上碰到許多外國的自助旅客,對於屏東的美景及人文讚嘆不已。

▲▼   屏東之美          。(圖/記者陳崑福攝)

縣府觀傳處表示,影片中除了呈現縣內知名景點,也拍攝了北大武山和哈尤溪溫泉一些較不易到達的景點,透過鏡頭帶領觀眾走向秘境,讓遊客深刻體會屏東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