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灑黃金+大爺躺法 藏獒在「八線道」曬日光浴

▲▼藏獒在大街上耍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藏獒在大街上解放。(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藏獒作為高加索犬的近親,不但體型巨大,兇猛的個性也讓人不敢靠近。江蘇省徐州市某路口前幾日出現了一隻藏獒,嚇壞了附近居民,更奇葩的是,牠居然在八線道的大路上「怒撒黃金」,最後還直接癱在柏油路上,讓趕來的民警都束手無策。

c

▲▼後面直接堵成兩大條車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藏獒在大街上耍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這隻藏獒先是蹲在馬路中間,接著直接豪邁送上一坨新鮮狗屎,因為怕牠傷人,5名民警將他圍住,並且疏散交通車潮。民警說,這隻藏獒很髒,脖子上拴著狗繩,判斷應該是被遺棄的流浪狗。

後來藏獒直接曬起太陽,直接愜意的就地一躺,後面兩大排的車完全被塞住,直到有一名熟悉狗的市民跑過來,將藏獒的狗繩牽起,並使勁把牠拉到路邊,這才結束這個荒唐的柏油路日光浴。

看完影片網友都表示,「主人太可惡了,竟然遺棄這種狗」、「你既然選擇了美狗,為什麼不養還要丟棄它呢」、「啥?我沒聽錯吧,藏獒?瑟瑟發抖」,也有人覺得路人很英勇,「那位路人,也是牛(厲害)……直接拽著就走」。

藏獒嘟嘟。(圖/飼主林志龍提供)

▲▼藏獒體型非常龐大。(圖/林志龍提供)

藏獒嘟嘟。(圖/飼主林志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