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又賭、又黃、又扯 韓國瑜:我等民進黨第一句讚美的話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經濟政策,15日邀請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經濟部長尹啟銘、前國發會主委林祖嘉、藍委費鴻泰、曾銘宗等財經老藍男站台打氣。提及高雄市旗津區適用「離島建設條例」來設免稅區、觀光賭場,卻被民進黨反批「又賭、又黃、又扯」。韓國瑜則批評,民進黨已經到了不抹黑就不會選舉的地步,他在等民進黨第一句對他讚美的話。

民進黨籍議員李喬如、簡煥宗、邱俊憲、林芳如、蘇炎城、黃淑美、林富寶、李雨庭、鍾盛有、張漢忠等多位議員18日在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一字排開,先後抨韓國瑜的旗津發展觀光賭場、愛河設愛情摩天輪、太平島開採石油股票上市等構想。

選區包括旗津區的簡煥宗認為旗津是沙洲,又有過港隧道,根本不適用「離島建設條例」,2008年國民黨馬英九競選總統時、2014年國民黨楊秋興選市長時,都主張要打造旗津成為「聖淘沙」,最後不是跳票,就是得不到選民認同。

李喬如批評,韓國瑜提出的愛河設愛情摩天輪如真的建設,會把民進黨執政以來好不容易整頓好的愛河周遭環境「弄髒」,將愛河變「黃」河,是不負責任的主張。邱俊憲批判韓國瑜的「太平島股票上市」、「看高雄有無石油」政見是「不可能的芭樂票」,根本就把政策當彩券一樣,完全是想憑運氣、打空氣。

對此,韓國瑜說,只要他提出政見,民進黨不但馬上修理、批評,不去深思是否可以帶來任何商業機會,還進一步歪曲、抹黑他的政見,民進黨已經到了不抹黑,就不會選舉的地步。

「我一直在等民進黨有人對我說出第一句讚美的話」,韓國瑜表示,他參選以來始終在讚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如果民進黨有人願意對他說第一句讚美的話,他一定給對方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