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壞1週只能乾等! 葉全真指名「知名品牌」嗆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今年的夏天連續的超高溫下讓民眾不開冷氣不行,也因為夏季正式冷氣業者的旺季,人員們每天都忙於維修和安裝,然而,藝人葉全真家冷氣也如此不巧在炎熱下故障,來來回回撥打客服專線一週遲遲沒能修好,氣得直接在臉書大罵。

▲葉全真。(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18日深夜寫下有感長文,一開頭就說「冷氣壞掉已一週」,讓人光用想的都有些崩潰,她進而透夠這段期間一直有撥打客服專線,尋求「知名冷氣品牌」協助,好不容易等到師傅來查看才說要再約時間帶零件來換,想要現場預約也被拒絕,只好繼續打電話並等待答案,當天傍晚時分客服人員打來確認要下週某一天才能修,如果時間上無法配合只能再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氣壞掉這一週來,葉全真每天都是睡到滿頭大汗,半夜睡睡醒醒的十分煎熬,她氣得直呼:「『知名冷氣品牌』之所以『知名』不就是賣著品質與售後嗎?如果全台需維修數量龐大到如此難以消化的地步,那麼代表的品質與售後又是什麼?品牌商在擁有了知名度與高銷售量後,一定非得忘了當初創業時的理念與初衷嗎?姿態之高,讓顧客幾近請求的情況,實在令人費解⋯或許您少一個顧客沒差,但我還是要說,您失去我了!當顧客需要協助時,您所給予的卻是一個很糟糕的感受和體驗。」

▲葉全真。(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氣得寫下長文抱怨。(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許多粉絲看了以後也深有同感,留言的同時也希望葉全真能夠消消氣,「當品牌得到不賴的知名度,就會有我慢心之形態,忘了該有當初的初衷,許多的廠商即是如此,得知有這狀況,我們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也許老天也正考驗我們的情緒與智慧,來轉個心念吧」、「這種情況我遇過但是我是發生在洗衣機上面,也是很大品牌而且很請風很大那闆娘代言,無奈誰叫我們不會修理」。

▲葉全真。(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臉書全文】

理智斷線文

若有偏頗請包涵

話說,冷氣壞掉已一週,

期間來來回回撥打客服專線,

尋求「知名冷氣品牌」協助,

好不容易幾天後,來了個師傅(師傅指定之尋常上班時間)

檢查一番,說再約時間帶零件前來更換(現場拒絕預約)

就這麼,打了N通電話依舊約修未果⋯

到了今天,日日在家當「雨人」的我已近崩潰,

終於,傍晚來了電話,指定「下週」某天到修⋯

並表示若無法配合,只好繼續等⋯

啊~~~

在這異常的酷暑氣候,已無法似多年前只開風扇即可散熱了!

每晚被汗水浸透,熱醒數次的我,

好煎熬⋯

「知名冷氣品牌」之所以「知名」不就是賣著品質與售後嗎?

如果全台需維修數量龐大到如此難以消化的地步,

那麼代表的品質與售後又是什麼?

品牌商在擁有了知名度與高銷售量後,

一定非得忘了當初創業時的理念與初衷嗎?

姿態之高,讓顧客幾近請求的情況,

實在令人費解⋯

或許您少一個顧客沒差,

但我還是要說,您失去我了!

當顧客需要協助時,您所給予的

卻是一個很糟糕的感受和體驗。

#抱怨完畢繼續忍熱忍難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