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最後一次亞運 五朝元老陳迪渴望獎牌

▲陳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陳迪。(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男網老將陳迪已是第五度參加亞運,他也透露這是最後一次參加,自然想要拚一面獎牌,給自己做一個紀念,替亞運畫下完美的句點。

陳迪從2002年釜山亞運開始為中華隊效力,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替台灣抱回一座男團金牌,5次參加亞運,整個中華代表團也僅次於桌球的莊智淵與射擊的林怡君的6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迪將與上屆仁川亞運搭檔彭賢尹再度攜手征戰男雙,原本可能參加的混雙項目,教練團則另有安排,這也將是今年10月要滿34歲的他,最後的亞運賽事。

「最後一次了(亞運)!當然想要先拿個牌!」陳迪直截了當地說,目標就是挑戰獎牌,「我狀況調整得滿好,現在也還有競爭力!」

最後一次亞運,在陳迪並不陌生的印尼,只是網球賽區所在的巨港,是第一次造訪,陳迪說,雖然有種種的不方便,重點是男隊氣氛良好,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對比賽是件好事。

▲陳迪。(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