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計長稱5萬退休金夠用 李來希:夫妻月收近50萬還打嘴炮

▲▼行政院、北市府「中央與地方業務交流座談會」,朱澤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主計長朱澤民。(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改革上路後,引起許多軍公教反彈,不過主計長朱澤民17日表示,月退俸砍3萬剩5萬,對他來說已經夠用。但是此話一出,讓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相當不滿,18日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直指朱澤民夫妻倆月收入近50萬,還來打嘴砲,根本不食人間煙火。

李來希指出,朱澤民曾經是扁朝的健保局總經理,在2008年民進黨下台,回政大待機,到了民進黨2016年再度執政,早過了退休年齡又蒙欽點,這回不只是朱澤民有好處,連妻子也跟著雞犬升天,成為中國輸出入銀行總經理。

李來希進一步指出,朱澤民夫妻月所得,加上特支費將近50萬元,出門有座車有司機,住的是公家宿舍,吃喝拉撒國家全包了,現在卻告訴大家,他的生活五萬元就夠了。他痛批,朱澤民只會打嘴砲,吃受薪階級的老豆腐。

李來希的貼文發出之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留言指出,「不承認中華民國,卻吃盡中華民國」、「沒有同理心,耳朵又聽不進去人話」、「替中華民國憂心!」、「當今無恥政客滿街走」、「別人5萬就夠了,他們也只是加個0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