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貝里斯知名辣椒醬 蔡英文:愛情的滋味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嫆琄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翁嫆琄、陶本和/台北-貝里斯連線報導

總統蔡英文本次出訪友邦「同慶之旅」接近尾聲,台北時間18日在貝里斯與隨行記者茶會,會中府方也準備了甜點、禮物送給記者們,其中包括了當地知名的辣椒醬;由於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後,她還看著幕僚提供的講稿說,這罐辣椒醬是「愛情的滋味」。

蔡英文本次出訪來到友邦貝里斯,在與貝里斯總督楊可為(Colville N.Young)一起吃晚餐時,也應邀出席的巴洛(Dean Oliver Barrow)總理伉儷,推薦總統吃當地知名的Marie Sharp’s 辣椒醬,讓總統在臉書上貼文,直呼「真的很辣!」

▼總統蔡英文分享貝里斯當地知名的Marie Sharp’s 辣椒醬。(圖/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分享貝里斯當地知名的Marie Sharp’s 辣椒醬。(圖/蔡英文臉書)▲▼總統蔡英文分享貝里斯當地知名的Marie Sharp’s 辣椒醬。(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在台北時間18日上午跟隨行記者茶會時,也依照慣例準備了禮物,其中就包括這罐知名的Marie Sharp’s 辣椒醬;而她在致詞時也說,她昨天有吃了這個辣椒醬,味道真的不錯。

蔡英文接著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過她看著在座的隨行記者們,半開玩笑地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但還是準備了一組4瓶的辣椒醬給大家。最後,她還看著手上幕僚準備的稿子笑著說,「我稿子裡面說,這是愛情的滋味,但我不確定啦。」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在座記者們一陣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