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水孕婦」上網求救 熱心女網友打電話竟是噁男自慰呻吟

▲▼噁心男子假裝孕婦上臉書社團PO文說羊水破需協助,其實是騙女生打電話過去,自慰呻吟自爽。(圖/翻攝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民眾將噁男PO文截圖。放上社團,提醒其他女生不要上當。(圖/翻攝臉書南投人聊天室,下同)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一名噁心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PO文求救,稱自己「懷孕37週已破水」,尋求有經驗的地方媽媽協助,好心媽媽打電話過去,卻只聽到對方自慰的呻吟聲,氣到PO文提醒大家不要上當。網友說,這人已有前科紀錄,「羊水破2年竟還沒生!」媽媽團沒辦法騙,竟轉到地方社團,十分可惡。

南投陳姓女子育有2子,8月15日發現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有一名羅姓女子PO文說,「我懷孕37週,羊水有破,躺在床上就很想用力,有打電話叫車和聯絡家人。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拜託媽咪還是女生幫幫我,可以的話直接私訊我」,希望有人能協助她,減輕痛感。

▲▼噁心男子假裝孕婦上臉書社團PO文說羊水破需協助,其實是騙女生打電話過去,自慰呻吟自爽。(圖/翻攝臉書南投人聊天室)

▲噁男假裝孕婦上臉書社團求助,其實是騙女生打電話過去,自慰呻吟自爽。

陳小姐說,她當下認為情況緊急,立刻私訊她詢問情況,對方要她打臉書電話給她,結果一打去,竟是個男生發生在自慰的呻吟聲,她才發現原來是個變態,立刻PO文提醒大家,不要私訊這個人,不要被騙了。

該社團管理員得知立刻將羅女PO文刪除並將她退出社團,而記者蒐尋也找不到羅女的臉書,疑似已關閉。有網友問說,「會不會是陣痛的呻吟聲?」但陳小姐表示,絕對不是,對方是男的,而且是在自慰的聲音。他的招就是用陣痛破水來騙人,結果打過去都是呻吟聲。

網友說,2年前就有人用類似手法,在LINE群組行騙,現在竟然轉移陣地到地方社團,懷疑是同一人所為。有人笑說是「萬年產婦」,「在北部2年前就說懷孕37週了,生兩年還沒生出來」、「這男孕婦不用叫救護車,我可以免費直接在他肚子揍幾拳應該就會生了,再不生再多揍幾拳」、「叫他來叫給我聽聽看,我會讓他直接叫到喊救命」。

資深警官表示,該名男子行為已涉嫌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強制等罪,民眾可以報案,但礙於法律對於調閱資料的限制,加上他使用假名,要揪出變態男子十分困難,只能請民眾在網路上小心謹慎,以免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