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也被考倒! OREO不為人知的7個小秘密

oreo餅乾(圖/oreo提供)

▲OREO夾心餅乾有7大不為人知的冷知識。(圖/OREO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夾心餅乾OREO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歡的甜食,「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對民眾來說都不陌生,巧克力餅乾與白色香草夾心搭在一起,好吃又好玩,但OREO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美國的媒體平台「BuzzFeed」製作了一段有趣的短片來揭開OREO的神秘面紗,影片中揭露了OREO的7大冷知識,其中有許多都讓人意想不到,愛吃甜點的人快來長知識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大家應該知道OREO是個歷史悠久的餅乾品牌,但可能不知道第一片OREO是在1912年的3月6日生產出來,距離現在已經有106年的歷史了!

2. OREO剛開始推出時,製造商推出了兩種口味的OREO,分別是原味和檸檬口味,但檸檬口味的OREO並不受到市場的歡迎,因此只生產了沒多久,就在1920年代時停產了。

3. 從OREO開始生產至今,已經做出超過4900億片OREO夾心餅乾,如果將所有的OREO排成一條線,足足可以繞地球381次!

4. OREO雖然體積不大,但製作過程並不簡單,平均一片OREO餅乾要花約59分鐘才能完成。

5. OREO餅乾上的圖案有12朵花,還有12條線和12個點圍成一個圈。

6. 根據市場調查,有84%的男生都是一口將OREO吃掉,但有41%的女生都會把OREO分成2片吃。

7. 一個研究發現,老鼠的大腦對OREO的反應和對藥物的反應一樣,因此對愛吃甜食的老鼠來說,OREO可能不是個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