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可能支援Apple Pencil 3款皆搭載Face ID功能

▲獨/6.1吋、6.5吋iPhone X 直擊  。(圖/記者洪聖壹攝)

▲左起:雙鏡頭 6.5 吋 iPhone和單鏡頭的 6.1 吋iPhone、5.8吋 iPhone 9。(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即將於9月發表新的旗艦機,各界對於新機的配置非常期待。國外市場調查機構《TrendForce》分析,兩款採用OLED螢幕的5.8吋和6.5吋iPhone,可能會被列入Apple Pencil的支援裝置,而6.5吋iPhone容量將有機會擴大到512GB,同時也預測3款新iPhone都會搭載Face ID功能。

《ETtoday新聞雲》記者比對展示機後,已經確認蘋果即將於9月發表的旗艦機有3款,一款6.5吋和一款5.8吋iPhone皆為配備OLED面板的新一代iPhone,還有一款定位在中階價位的 6.1吋LCD屏幕iPhone。

《TrendForce》提出一份新iPhone的預測報告,其中提到採用OLED螢幕的新機可能支援Apple Pencil觸控筆操作,一方面能提升使用便利性,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拉開與LCD螢幕的款式之間的功能差距,但OLED螢幕款的價格應該會比6.1吋LCD螢幕款高出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