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健身教練36萬禮物求復合 前女友拒絕「竟報警稱遇搶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七夕剛過,你與另一伴有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嗎?浙江杭州石先生就沒這麼好過,日前想要復合前女友,送了共價值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的禮物給對方,沒想到卻遭拒絕。氣不過的他竟然報警,稱自己遇到搶劫。

據青年時報報導,民警8月11日接獲遇搶劫的報警,到現場後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搶匪,眼前是一位女孩與兩個大男人呈現僵局的狀況。近一步了解後得知,報案人24歲的健身教練石先生與女孩朱小姐交往了半年,但還是想繼續在一起,便在10日挑選價值7萬多的卡地亞手環,與一台蘋果手機想送給她。

朱小姐晚間看見拿著禮物的前男友石先生,此時對方說,「我是來道歉的,之前是我不對,我想過了,我們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希望你能把禮物收下。」她聽到這麼說就把禮物收下,但也告訴前男友「我們是回不去了,是不可能再做男女朋友的,只能是朋友。」

▼健身教練想要復合卻遭拒絕。(圖/翻攝自騰訊視頻,下同)

▲▼送前女友8萬報警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聽了朱小姐的話之後,石先生沒回應就走了,沒想到卻在隔天帶著朋友來到女生家樓下要求復合。就在對方再一次拒絕後,他竟然說出「那你把我昨天送妳的禮物,全部還給我!」雙方因此起了爭執。

面對收不回的禮物與朱小姐的心,石先生竟然報警稱自己遇到搶劫,九堡派出所民警後來趕到現場後,將3人全部帶回派出所做進一步的處理。經雙方確認,禮物價值共8萬人民幣,由於事件屬於民事糾紛,民警讓兩人協商處理。

警察也與朱小姐說,「這是送給你的禮物,是否要還你自己決定,禮物的處置權在你」。而石先生則是因謊報警情,被警方依法居留7日。

網友則說,「呵呵,說句實話,這種女的真不要臉,人家男的給你送禮物的目的是為了讓你跟他復合,結果你收了男的禮物又不復合?什麼意思呢?」、「女的太沒骨氣太垃圾」、「這女的哪天被男的仇殺了也是情有可原」、「挺般配的一對呀」、「這男的也太有心機了」。

▲▼送前女友8萬報警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