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弟「蛙鏡戴頭上」卻鬼打牆神隱 媽引導問話魔性笑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明明東西就在臉上,卻彷彿是最遙遠的距離!國外有名小弟弟跟著媽媽一起去泳池玩耍,準備下水時,他卻看似找不到蛙鏡,不斷大喊「我需要我的蛙鏡」,但其實蛙鏡就貼在他的額頭上。歷經一番困惑後,他最後終於摸到頭上的蛙鏡,而他的媽媽也跟著爆出超魔性笑聲。

影片可見,這名小男孩已經蓄勢待發,蛙鏡、泳衣都穿好準備下水,但他卻露出超級困惑的神情,大喊他的蛙鏡不見了。媽媽則在旁故意詢問「你的蛙鏡呢」,男孩還說「我不知道…在某一處」,完全沒意識到蛙鏡就在他的額頭上。

看見孩子一直無法下水,媽媽也忍不住開大絕,要弟弟摸一摸頭頂。而最天兵的是,弟弟觸摸到額頭上的蛙鏡時,還完全沒進入狀況,等同蛙鏡「神隱」在他身上,完全打敗媽媽的苦心。

所幸,弟弟最後就像是突然頓悟般,在跟媽媽談話時終於發現臉上的蛙鏡,只好趕快把蛙鏡戴起來,害羞地衝到泳池邊。媽媽也爆笑出聲,結束這段超可愛的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