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國民黨確定分裂! 楊麗環正式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選情再添變數!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本月9日發表退黨聲明,並於18日上午在桃園尊爵飯店二樓會議廳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形同國民黨在桃園市正式分裂,也讓原本民調就低迷的立委陳學聖選情更加險峻。

日前楊麗環陣營廣發邀請函,上面寫的活動是「環聚愛心、公益表揚大會」,時間為18日上午9點,地點在桃園市尊爵大飯店;接著,楊麗環就在臉書上寫著:「桃園市長參選宣布記者會、桃園尊爵二樓會議廳、桃園姊的世代、有些事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正式宣告參選。

雖然楊麗環已發表聲明主動退黨,但依國民黨日前針對年底選退黨參選的規定,即使自動退黨,未來仍將受到黨紀的處分,楊麗環對此說明,她已自動退黨,沒有黨紀的問題。據了解,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17日下午擬密訪楊麗環,卻遭到拒絕,代表雙方關係正式決裂。

至於參選可以取代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楊麗環日前受訪時就透露,他基於要把桃園經濟轉型,所以義不容辭,所以也退出黨部了,「國民黨怎麼想怎麼做就讓他們自己去做」;她也批評陳學聖完全不具有團結泛藍能力,「就數字來講,泛藍區塊沒被團結」;是否認為自己團結能力勝過陳學聖?她則說,「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需要出來」。

▲楊麗環臉書發文「桃園女兒-為桃園的努力篇」,力爭民意支持。(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楊麗環臉書發文「桃園女兒-為桃園的努力篇」,力爭民意支持。(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