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代購搶貨!兩陸女互扯髮「壓地甩巴掌」 老公凶狠狂踩頭

▲兩名陸女在韓國免稅店打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首爾明洞的一間樂天免稅店在14日上午發生鬥毆打架事件,仔細一看才發現涉事的兩女一男都是大陸人,其中兩人是夫妻,疑似都是在做代購生意,因為搶貨而吵架,最後演變成暴力事件。旁邊同時也有許多大陸遊客,網友則說這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影片可以看到,兩名大陸女子在化妝品櫃檯旁邊互相抓頭髮,之後一人把堆方壓倒在地,甩好幾下巴掌,另一名黑衣服的男子則是用腳踢倒地上女子的頭部,相當兇狠,旁人邊說著「別打了,別打了」一邊拉開制止,該男被拉走後還大喊「快讓我回去,她欺負我老婆」。

這樣暴力的場景也讓拍攝影片的網友直說「媽啊」,有知情的網友表示,這群人疑似都是做代購生意的,可能是因為要搶貨才會打架。由於這幾名打架的人明顯都是大陸人,影片曝光之後也讓網友好生氣,認為臉都被丟光了,「又開始丟中國人臉了」、「丟人現眼的東西」、「丟人都丟到國外了」、「難怪國外一些人對中國人一直有偏見,這種劣性很難改變」、「那男的噁心,打女人」、「欺負你老婆咋滴了(怎麼了)? 大男人打女人是人?」。

在今年3月也發生過大陸人在韓國免稅店互毆的事件,只不過是在排隊而已,就有人打起架來,還大聲叫罵,同樣被大陸網友錄影下來。也有網友提到,去年初因為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事件,讓大陸人集體抵制,包含多家樂天超市關門,但如今卻又跑去消費了,讓人不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