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硬闖產房「就想馬上抱孫」 女崩潰:坐完月子就離婚!

▲醫院,嬰兒室,孕婦,新生兒,產房,早產兒,探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女網友抱怨,生產時公婆硬要觀產,讓她感覺很不舒服。(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接受公婆進產房「觀產」嗎?一位媽媽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說,近日她好不容易上產台,想不到公公婆婆竟跟著老公一起進入產房,理由是「想第一時間看到孫子」,讓這位媽媽再也顧不了禮儀,當場氣得大吼,「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婚後與公婆間相處適應,常讓許多媳婦困擾。女網友在親子網站《媽咪拜Mami Buy》發文表示,因為這胎懷的是家族少數男丁,公婆對寶寶非常重視,每天以超高的頻率「關心」胎兒,不僅照三餐問候胎動幾次,婆婆甚至會狂摸肚子唱歌給金孫聽,讓身為媽媽的她覺得有些尷尬,但都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直到前兩天生產時,她打了催生痛得要死要活,好不容易上了產台,想不到公公和婆婆竟不顧跟的老公進入產房。聽到老公向她說,「媽拜託我很久請我讓他們一起進來觀產,因為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讓女網友當場理智斷線,不顧自己光著下身、腳開開,直接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沒想到公婆聽到後仍堅持要待在產房,還說站在後面這樣看不到他們,「當我們不在就好」,在場醫護人員尷尬的勸也勸不動,讓她「氣到要腦充血」。女網友在文末說,「兩個死變態,加我老公那死腦殘,等我回娘家做(坐)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無可留戀。」

其他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太誇張了,妳隊友跟公婆都有毛病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太不尊重人了」、「為什麼醫護人員可以讓公婆進產房?」原po網友則補充說,「後來輾轉才知道是老公去拜託醫師,騙他我本人有答應,當時一團混亂,公婆硬闖相信醫護人員都很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