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七夕愛侶口角!父怒攜4歲子飛車墜海雙亡 驚悚5秒畫面曝光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17日七夕情人節晚間7時許,新竹南寮發生一起父帶子駕車衝入海港自殺的悲劇!今晚間7點多,新竹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看見1台轎車速度飛快衝入大海,警消獲報出動救援後,雖即時打撈起2名父子,但送醫前均已無呼吸心跳,父子均死亡,母親陳女獲悉後當場痛哭失聲。

▲(圖/記者陳凱力攝)

▲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到場搜救。(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市警消晚間7時許獲報,派出十餘輛搜救車輛前往南寮魚港搜救。警消人員到現場後,立即背負氧氣桶下海搜救,約略半小時後相繼拉出車內的父子;2人被拉出時均已無呼吸心跳,據悉,死者是40歲的田姓男子及4歲田姓男童,救護車雖迅速將兩人分別送往新竹台大醫院及新竹空軍醫院,但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據了解,在工廠上班的田男與陳姓女子為情侶關係,兩人未婚育有1名4歲兒子, 3天前田男與陳女因口角大吵,陳女報警控告田男對她家暴,未料田男負氣攜子出走,今(17日)晚間便傳出這起憾事。

附近的民眾指出,晚間看見田男駕駛轎車駛入漁港前方碼頭,隨後就重踩油門,以高速飛衝入漁港,短短5秒鐘,整輛車就沉入海中,濺起層層浪花,整段過程也被鄰近監視器畫面拍下。

警方初步研判,田男與陳女因感情因素爭吵,至於田男有無酒駕,幼子死前是否服用安眠藥,仍待檢方相驗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記者陳凱力攝)

▲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到場搜救。(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