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無形拉走!北屯阿嬤「詭騎20公里」停路中失蹤7天 女大生哭尋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大生在臉書、網路上發布協尋資訊,難過表示,66歲的北屯東光里鄰長阿嬤李秀琴自10日傍晚跟阿公說要參加鄰里長聚餐,卻騎著車出門,從此失蹤。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訪證人發現,她不僅沒有去聚餐,機車竟完整停在遠在20公里新社的馬路中間,最後身影行動正常,看起來東張西望騎車像在找路,消失至今7天,陳姓兒子四處求神,有師父稱李婦是遭無形拉到東勢。

女大生指出,阿嬤有在服用憂鬱症藥物,身高約169公分,體型微胖、聽力正常,10日傍晚5時許就出門,失聯至今都沒有回家。陳姓兒子也透過朋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發文指阿嬤離奇失蹤,當天晚上她跟丈夫說要去參加自己里的鄰里長聚餐,地點距離住處僅5分鐘路程內,然而她卻騎機車出門,沒帶錢包、手機,從此失蹤,後來一問鄰里長,得知她並沒有參加,隔天一早趕緊報案。

▲▼ 鬼門開無形拉走!北屯阿嬤「詭騎20公里」停路中 失蹤7天最後身影曝。(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鬼門開無形拉走!北屯阿嬤「詭騎20公里」停路中 失蹤7天最後身影曝。(圖/翻攝臉書)

▲北屯阿嬤聚餐「詭騎20公里」停路中,失蹤7天最後身影曝。(圖/翻攝「全國協尋」臉書

▲▼ 鬼門開無形拉走!北屯阿嬤「詭騎20公里」停路中 失蹤7天最後身影曝。(圖/翻攝臉書)

▲北屯騎到新社!阿嬤機車最後被發現停在路中。(圖/翻攝谷歌地圖)

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訪相關證人,循線發現當晚約晚間8時,阿嬤的機車停在新社東湖路一段99巷12弄28號前,家屬指出,「車子直直完整停在該條馬路正中間,完全沒有任何擦撞或是損傷,表示非車禍」,鑰匙也插在車上,所有證件都車廂,表示非失竊,機車油量也正常,人卻下落不明,「從住處到餐廳是完全不可能經過停車處,停車停到了相對偏遠的地方。」

直到13日下午,新社私人工廠監視器拍到10日深夜9時許阿嬤最後身影,在興社街附近徘徊,看起來東張西望,騎車在找路,身穿白上衣配東光里工發鄰長背心,黑長褲、白襪和深色拖鞋,頭戴西瓜皮安全帽,裡面還戴著遮陽帽,手拿深紫色外套。

「大家知道那個距離和路線,絕對不是一個長輩正常狀況會去走的。」家屬直呼是非常奇怪的案件,PO文希望民眾協尋。東興警方近日每天動員約20名民警力在周邊山區與下水底寮、大排、河濱公園搜索,也出動空拍機在河床找人,皆無所獲。

家屬稱13日有收到該村的批踢踢鄉民來電,稱當晚的確有位神似李婦的阿桑說要找「李O富」,一度緊張到找不到機車,誤騎報廢車,鄉民要她去保安宮後面廠房問看看,但阿嬤在新社沒有親戚、過去也從沒去過新社,不曾晚上不吃飯離家這麼遠,近日發現事發地附近走路可及之處很多墳墓、竹林、菇寮。

最後家屬四處求神指點,問到一名師父稱阿嬤是被「無形」拉走,往東勢、雪山方向走,人還在東勢且有脫水現象,「要快點找到,否則沒機會。」離奇失蹤案引發議論,網友嚇得直呼「毛毛的」、「北屯騎到新社,有點遠」、「靠X阿,好離奇」,適逢鬼門開當天「感覺是魔神仔」、「超級詭異」、「太奇怪了吧」、「這方向有點詭異」。

【尋人啟事】

姓名:李秀琴
生日:41年5月5日(年約66歲)
身高:大約149公分
體型:微胖
聽力:正常
慣用語言:國、臺語
髮色:黑偏棕色、短髮
車牌:OBF-411

可以連絡緊急聯絡人:陳宥廷 0930-687807

▲▼ 鬼門開無形拉走!北屯阿嬤「詭騎20公里」停路中 失蹤7天最後身影曝。(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