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搗綠票倉! 侯友宜、蘇貞昌差1分鐘同台「王不見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戰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新北市選區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戰突破倒數100天,火藥味越來越濃,兩人頻頻隔空互槓,就算出席同場活動也是盡量一前一後錯開。18日一早蘆洲成蘆大橋下舉辦新北好生活健康向前走健走活動,兩人出席時間點很接近,最終兩人相差一分鐘,沒有同台。

18日一早在蘆洲微風運河成蘆大橋下舉辦的「新北好生活健康向前走」健走活動,侯友宜預計要在早上8點半抵達、8點55分上台致詞;蘇貞昌則是預計9點抵達、9點18分致詞。最後侯友宜9點12分上車離去,蘇貞昌13分下車,兩人僅僅相差一分鐘,還是沒有同台。

藍綠營市長參選人都受邀出席參與活動,身為主辦方的民進黨議員陳啟能說,侯友宜能出席他也很開心,主要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運動,不需要過多聯想。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市議員陳啟能也是他的好朋友,很開心有機會能到場參加活動,至於是否會刻意避開蘇貞昌,他強調一切以主辦單位為主,老縣長也曾經是他的同事。他也幫陳啟能說話,「不要為難他啦!」隨後抵達的蘇貞昌強調,自己尊重主辦單位安排,也感謝陳啟能邀請。

侯友宜和蘇貞昌頻頻隔空交火,日前因為萬里蟹搶政績槓上,最近再為深澳電廠議題吵得不可開交。忙著跑選戰行程的兩人,在新北市出席大小活動,碰上「同場活動」的狀況不少,光是18日就預計有蘆洲健走活動、五股區彰化同鄉會交接、新莊區宜蘭同鄉會等三場,但行程通常都是巧合錯開,一前一後不同台。

▲▼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