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屆關渡宮公益祁福Go 11/10有走有保庇、健康做公益

文/時尚家居

(圖/ 關渡宮 提供)

關渡宮約在西元1712年創立,主祀媽祖,是臺灣北部最古老的媽祖廟,亦是大台北大區信仰文化不可或缺的一環。關渡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正好是淡水河及基隆河的交會口,自古以來,即是重要的候鳥棲息地;同時也是台北市最大的濕地,其生態非常豐富,本次活動希望透過運動,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傳統民俗文化之外,也能暢遊在關渡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中。

(圖/ 關渡宮 提供)

已經邁入第五年的關渡宮祁福公益go活動將於11月10日舉行,每年都吸引數千民眾大手牽小手熱情參與,除了可悠遊關渡平原飽覽美景並沐浴於傳統文化之中。活動報名除了高CP值參加禮之外,各企業亦提供200多個豐富的抽獎品等您拿。有些民眾就為了關渡宮光明燈而來祁求媽祖賜予全家來年平安幸福。關渡宮陳玉坤董事長表示希望每年藉這樣健康的活動發揚媽祖濟世大愛精神,提倡全民休閒運動、欣賞關渡美景並做公益照顧到弱勢族群。本次活動也將捐贈新台幣二十萬於財團法人基督教更生團契桃園市私立少年之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