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陣營啟動布局?黃瀞瑩同框時力黃郁芬 力挺意味濃

▲▼黃瀞瑩同框黃郁芬。(圖/取自黃郁芬士林北投加分臉書)

▲黃瀞瑩同框黃郁芬。(圖/取自黃郁芬士林北投加分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除了力拼連任之外,同時也分享自身的高人氣,特別針對這次議員選舉的部分參選人大力挹注資源,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士林北投區的黃郁芬就是其中一例。預計在9月1日轉往競辦服務的黃瀞瑩,17日悄悄現身相挺黃郁芬,兩人一同吃美食聊政治。根據幕僚私下透露,這次雙黃同框,柯陣營力挺黃郁芬的意味濃厚。

高人氣的黃瀞瑩未來轉往競選辦公室後,絕對是柯團隊的亮點之一。幕僚透露,未來黃瀞瑩同樣也會以社群操作為主,先在專業能力上做發揮。已經可以預期黃瀞瑩「出關」後會邀約不斷,未來將有統一的窗口負責規劃黃瀞瑩出席活動,篩選活動邀約,會以年輕、形象比較接近的候選人或團隊為優先,「會很謹慎地安排,盡量展現她專業的那一面。」

這次黃瀞瑩以士林在地人的身分,跟著黃郁芬在士林、天母一帶走跳,吃美食聊政治;黃瀞瑩還大方分享自己過去住在天母的經驗,提供給黃郁芬參考、拉近與選民的距離。

黃瀞瑩低調表示,因為之前就認識黃郁芬,剛好兩人又是青年參政,因此就去支持一下,且雙方各自有不同的經驗,也可以趁這機會交流一下。

▲▼黃瀞瑩同框黃郁芬。(圖/取自黃郁芬士林北投加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