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方航班突取消!旅客松機苦等4小時 被逼退商品才放行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東方航空17日一架由松山飛往虹橋的班機,原訂下午5:15出發,但因颱風侵襲上海延誤,宣布延後到晚間9點05分登機。不料旅客在松山機場苦苦等待4小時後,竟在晚間9點20分接獲「航班取消」的消息,讓所有旅客一陣錯愕,氣得堵在通道內,要求東航出面解釋。更麻煩的是,依規定旅客在登機大廳買的免稅商品必須一一退費,否則不能出去,「每個人慘賠2000台幣,也沒說明天什麼時候可以飛」,引發眾怒。

影片中,旅客擠在櫃檯,詢問取消原因和後續處置,但櫃檯人員僅表示:「目前正在協調,晚一點才會知道」、「他們(東航)今天不會出來了」、「我會再去問他們(東航),他們今天不會出來見各位了」,讓部分旅客當場傻眼,直呼:「不能這樣子阿,哪有這樣處理的」、「明天幾點補飛總要讓我們知道吧?」

《ETtoday新聞雲》記者稍早致電東方航空、松山機場航管單位,但暫未取得回應,有任何狀況將隨時更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航空航班突取消,憤怒旅客堵住通道,要求給個交代。(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攝,下同)

▲▼東方航空航班突取消。(圖/《ETtoday新聞雲》攝)

▲▼東方航空航班突取消。(圖/《ETtoday新聞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