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寮漁港轎車「筆直墜海」!父與6歲兒救起命危 母仍搜救中

記者莊智勝、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南寮漁港17日晚間驚傳有民眾駕車落海,目前警消已經派員前往現場搜救。警方表示,有民眾稍早報案,指稱一輛小客車筆直衝入海中,目前詳細情況、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新竹南寮漁港驚傳民眾駕車落海。(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消人員正在現場搜救中。(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消指出,初步調查,墜海的轎車內是一家三口,包括父母及一名6歲男童,目前先行將父子2人救上岸,皆無生命徵象,正在施以急救中,而母親仍尚未尋獲。

現場警消表示,救起的父親年約35歲,與男童在岸邊先施以CPR後,分別送往國軍醫院及台大醫院搶救。

2100更新:

現場警消多次下水打撈,但仍然未見母親蹤影,目前尚未確定事發當下母親是否在座車上同父子一起墜海,但為保險起見,目前搜救行動仍然持續進行中。

2140更新:

稍早該輛墜海的小客車已被打撈上岸,經警消人員確認後,母親並未在車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竹南寮漁港驚傳民眾駕車落海。(圖/記者陳凱力攝)

▼車內父子救起時皆已無生命徵象,目前命危搶救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南寮漁港驚傳民眾駕車落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