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冰釋了!高嘉瑜七夕喜收姚文智送花:連男友都沒送

▲▼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與黨籍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因「退黨」一事槓上,雙方隔空交火,儘管事後在黨內同僚的安排下握手言和,但外界都在看姚高雙方間的關係是否會持續尷尬。姚文智17日協同港湖區議員前往台北花市拜票,由於適逢七夕情人節,姚文智也準備一人一束花給在場所有人,送花對象中也包含高嘉瑜,而她也開心表示,「今天收到的第一束花,就是姚委員送的。」

姚文智17日與王孝維、江志銘、高嘉瑜、李建昌4名港湖區議員以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吳玉琴掃花市拜票。姚文智說,民進黨每個地方議員都非常專業認真,基層經營很深;除此之外,立法院現在也動了起來,即日起開始不分區立委都會來協助幫忙。

對於被問到與姚文智之前的嫌隙,高嘉瑜強調,「早就冰釋了」,從黨團見面那時候,大家都已經沒有任何心結,也希望有新的開始。高嘉瑜說,看到姚委員這陣子的努力,不管是在掃市場或是很多政策論述上,已經找到讓基層感動的力量,也慢慢看到姚委員整裝待發後新的氣象;她強調,一定會全力支持我們的候選人,這絕對沒有問題。

至於收到姚文智親自送上的花束,高嘉瑜面露微笑收下之外,還小小抱怨很多年沒收到花了,並稱這是今天收到第一束花,連男朋友都沒有送。

▲▼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